close
突破性的美膚商品,富含高活性53種胺基酸所組成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啟動細胞再生機制,活化修護肌膚。配合分子最小的有機甘醇酸(Exfoliants)及玻尿酸,能迅速滲透且溫和代謝,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力及加強細胞新陳代謝。使用兩週內,即展現水嫩清澈與緊緻彈力,讓肌膚由內外透出青春光采。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

就是ReVive 麗膚再生光采再生活膚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ReVive 麗膚再生光采再生活膚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突破性的美膚商品,富含高活性53種胺基酸所組成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啟動細胞再生機制,活化修護肌膚。配合分子最小的有機甘醇酸(Exfoliants)及玻尿酸,能迅速滲透且溫和代謝,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力及加強細胞新陳代謝。使用兩週內,即展現水嫩清澈與緊緻彈力,讓肌膚由內外透出青春光采。

一瓶女人夢寐以求的逆齡晚霜

女人的心憧憬一雙可靠的肩膀,肌膚同樣也渴望一個溫和不刺激並給予十足安全感的保護。「光采再生活膚霜」,如絲緞般的質地,蘊含榮獲諾貝爾獎的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結合甘醇酸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功效,同步注入提升肌膚再生能力,就連最挑剔的名媛、醫生、美容專家都驚艷它所帶來潤澤光透感,宛如雷射後的效果!

這瓶超越醫美的智慧型晚霜,在夜間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質地輕盈且延展性佳,溫和促進角質代謝、再生肌膚結構。一覺醒來,您將會發現,肌膚散發著動人的年輕光采,兩頰愈顯光澤透亮,讓您一天比一天更加亮采。

 

此外,除了ReVive 麗膚再生 光采再生活膚霜之外,我也上網爬文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專櫃乳霜。

[試用]保濕度讓人讚賞的- 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 - 瓶子の手作&生活 ...

2013年3月2日 ... 話說加入UrCosme這麼久第一次獲選試用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很高興能試用到這個-
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收到了足足五小盒的試用品^^ Avene ...

《保養》【雅漾抗老保濕乳】 - ㄚ齡的荳 - 痞客邦PIXNET

我真的只能說,雅漾的這瓶抗老保濕乳液真的~太~好~用~~~~啦~ 我的肌膚是混合型,
到了冬天或季節轉換時,會出油的鼻頭卻有脫皮的現象, 才正想尋覓一灌保濕乳液, ...

【體驗分享】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 漫步迷霧- 新浪部落

平時使用乳液或使用乳霜時總有個稍微按摩的習慣,結果Avene雅漾抗老保濕乳的抗老保溼效果還來不及看出效果時便先體驗到它…會起削…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老保養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