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盈絲滑的凝霜質地,添加創新牡丹花妍無瑕配方,
能促進肌膚更新,有效平滑細緻肌膚,改善肌膚紋理不均的現象,
聰明的天然滋潤配方,能幫助各式肌膚類型於任何氣候環境,
持續長效保濕,肌膚更加均勻透亮、水嫩彈潤,
賦予嬌柔牡丹花瓣般的柔軟膚觸,展露完美無瑕膚質!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推薦

就是L'OCCITANE 歐舒丹牡丹花妍凝霜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L'OCCITANE 歐舒丹牡丹花妍凝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輕盈絲滑的凝霜質地,添加創新牡丹花妍無瑕配方,

能促進肌膚更新,有效平滑細緻肌膚,改善肌膚紋理不均的現象,

聰明的天然滋潤配方,能幫助各式肌膚類型於任何氣候環境,

持續長效保濕,肌膚更加均勻透亮、水嫩彈潤,

賦予嬌柔牡丹花瓣般的柔軟膚觸,展露完美無瑕膚質!

牡丹花妍無暇配方

●牡丹精萃-調理肌膚質地、肌膚柔嫩無暇

●七葉樹精萃-勻亮膚色、散發清新明亮光采

●玻尿酸-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

●礦物光采粒子&珠光柔焦粉末-有效折射光線、是合各式敷色

●天然植物粉末-有效平滑肌膚、膚觸光滑細緻

 

還有,除了L'OCCITANE 歐舒丹 牡丹花妍凝霜之外,我也上網爬文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專櫃乳霜。

Eisai 衛采【嘉齡系列】嘉齡霜的商品介紹及使用心得| UrCosme ...

Eisai 衛采,嘉齡系列,嘉齡霜的詳細商品介紹,有網友推薦最新7篇化妝品使用心得
分享,還有提供通路訊息、試用機會、優惠訊息與相關報導等相關資訊。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跟姐妹聚餐完畢之後,我只能說千千萬萬不要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踏進百貨公司這種念頭!!! 

愛保養的我被資生堂櫃姐推薦一款乳霜-激能量水乳霜 

聽說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女士說:「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 

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 

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 

中?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 

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聽完這覺得也太強大了吧!!!完完全全不考慮直接刷卡結帳打包回家啦~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老保養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