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清晨時分集合在斗篷草樹葉上的露水,被稱為‘ Magic Dew Drop’,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s 發現,用它來洗臉時會感受到超群的水潤感,因此研發了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

很多網友會問我怎麼會皮膚那麼亮、那麼Q彈

連身邊的姐妹也讚嘆不已、男友都想咬一口(笑~)

其實也沒什麼祕密武器,就只是勤勞保養而已???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就是它!!!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

 

每天晚上擦上了這瓶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的脫屑肌膚能改善外,隔天還有水嫩雞蛋肌

 

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清晨時分集合在斗篷草樹葉上的露水,被稱為‘ Magic Dew Drop’,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s 發現,用它來洗臉時會感受到超群的水潤感,因此研發了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

對於受到各種刺激與汙染的現代人肌膚,能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彷彿水球爆開般。凝膠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且不泛油光的, 形成舒適的水分保護膜,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除此之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專櫃乳霜,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

還我一白遮三醜無瑕肌~ Mdmmd. 黑斑無瑕霜使用心得@ lalala

斑!!一直是白皮膚的大敵! 斑點一直是我的痛~~哭哭〒﹏〒 好像從有意識開始保養後,斑點就 ... 這瓶Mdmmd.的新商品-黑斑無瑕霜似乎是主打"消滅黑斑"系列,

Mdmmd.明洞國際【黑斑無暇霜】好淨白(!) @ laura9的部落格 ...

真的迫不急待寫Mdmmd.明洞國際【黑斑無暇霜】 的開箱文每次介紹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金色包裝真的太美了~~~~~黑斑是殺手無瑕的肌膚才是王道呀忍不住多拍幾張!!!

[保養] Mdmmd.明洞國際黑斑無瑕露 - 痞客邦PIXNET

Mdmmd.新品第二彈黑斑無暇霜這次總共出了4款新品((其中三樣是經過認證的含藥保養品喔))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含藥保養品,港絕怕怕der 怕藥性太強反而傷但是 ...

*保養-白雪公主無瑕又青春的秘密@ Hi,I'm YaJie,潔兒§ :: 痞客 ...

所以,這次一看到Mdmmd出來的新產品 【黑斑無暇霜】 就迫不及待的利馬來試用看看. 現在,就跟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無暇開箱文"吧~.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黑斑無暇 ...

【阿木好物】明洞法寶:再會吧挖ㄟ黑斑痘痘!酷暑到了大家一起 ...

我覺得明洞Mdmmd.很有膽量,敢直接在品名就寫出非常明確「黑斑」無瑕霜與「痘痘」無瑕露,不像許多品牌都是寫的包山包海,例如:xxx美白精華液, ...

 

By the way~昨天跟我的好姊妹在聚會上聊了很多美妝、保養的女人話題?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熱愛保養品的程度遠遠大過於美妝品~ 

於是我的姐妹就推薦我資生堂的激能量水乳霜,一到櫃上差點買不到因為剩下最後一罐!!! 

我是直接抱著最後一罐在懷裡那種樣子哈哈哈很誇張 

這罐專櫃乳霜很厲害,一瓶抵所有瓶瓶罐罐,還是全能型乳霜!!!完全適合懶人的水水們~聽完櫃姐介紹直接刷卡結帳哈哈哈!!!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專櫃乳霜推薦,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老保養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