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使用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兩星期後,這瓶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讓我最有感的是皮膚的保水度變得很好,因為在還沒使用資生堂激能量系列的專櫃乳霜之前,我的皮膚有時後會乾到有小細紋和小細屑,但在使用資生堂這款專櫃乳霜之後,我的皮膚竟能變得澎潤,找回年輕時的Q彈光澤!

 

前陣子為了想入手抗老的保養品,所以去百貨公司靠櫃,剛好看到資生堂專櫃,就進去晃一晃,資生堂的櫃姐就推薦「激能量系列」,說是2018年1月新上市的,共有乳霜、凝凍、日間乳液三種新品,主要是針對初老、疲憊的肌膚而設計的,這瓶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是我在試用專櫃乳霜時,覺得最滿意的乳霜!不會太過黏膩、厚重,但滋潤度又很夠,試用在手上一下就吸收了,而且吸收之後手是滑滑的感覺,完全都不會黏TT的!再加上一開瓶後,可以聞到陣陣融合果香與花香的香氛,好有療癒的感覺喔,讓我一聞就愛上它,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購入激能量水乳霜了。
1.jpg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的成分很特別,主要是「超級彈力粉末」和「明日葉α」萃取,可以喚醒初老狀態的疲憊肌膚,增加皮膚對環境老化因子——壓力、空氣污染等的抵抗力。所以,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不光是一瓶增加滋潤度的專櫃乳霜而已,它的「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還可以有效修護乾燥產生的細紋、恢復肌膚的彈性與柔潤。
再次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激能量水乳霜的心得:在連續使用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兩星期後,這瓶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讓我最有感的是皮膚的保水度變得很好,因為在還沒使用資生堂激能量系列的專櫃乳霜之前,我的皮膚有時後會乾到有小細紋和小細屑,但在使用資生堂這款專櫃乳霜之後,我的皮膚竟能變得澎潤,找回年輕時的Q彈光澤!
2.jpg

再加上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的質地在專櫃乳霜中屬於比較清爽的那一型,所以鼻子周圍也不太容易泛油,這點也滿值得大力推薦的!
3.jpg

持續使用資生堂專櫃乳霜到現在,兩頰比較容易乾燥的部分變得很細緻滑嫩,原本暗沉的膚色也變的均勻透亮~
4.jpg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是怎麼保養皮膚,可以推薦和分享的保養秘訣?一定二話不說就推薦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
話說到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的包裝,不得不稱讚日本人對於包裝設計的用心與巧思!資生堂的激能量水乳霜的瓶身設計,靈感是取自日本的樂燒陶器,表面佈滿素白大理石紋,握在手上可以感覺兼顧了陶器的光滑和粗糙,質感滿點~
5.jpg

而且激能量水乳霜光是外觀就有64種不同的變化。這意味著每個人所拿到的激能量水乳霜,在外型上都具有不同的微妙差異!這個巧思實在太有趣了!
總之,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不只好用,連靜靜的躺在化妝台,對視覺來說,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6.jpg

 

 

 

資生堂,激能量水乳霜,推薦,水乳霜,保養,分享,專櫃乳霜,心得,抗老,抗老保養品,乳霜

arrow
arrow

    初老保養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